義法冠軍爭奪賽台灣球迷也瘋狂

  這屆世足賽冠軍出爐了,義大利在PK大戰中以五比三,氣走法國,四度奪下金盃。而台灣球迷也徹夜觀戰,情緒隨著比賽氣氛起起伏伏。尤其在義大利踢進致勝一球時,球迷都陷入瘋狂,樂壞了。足球迷尖叫聲不斷,全場high翻天!

  因為義大利第四次在世足賽封王。足球臉上.手上.全畫滿了支持國家的國旗 不分男女老少,連藝人董至成和立委蕭美琴也到場支持,整夜守候在大螢幕前!ns就在比賽進入110分鐘,法國一代球星席丹,遭紅牌判罰出場,國家隊的光輝歲月黯淡終結,球迷激動落淚。比賽踢完120分鐘,雙方以1:1平手,進入PK大戰。緊張的氣氛凝結到最高點,深夜裡,球迷抱著熟睡的小孩,緊盯著大螢幕,就是要親眼目睹這一刻。終場義大利終於以5:3擊敗法國,奪得世足賽冠軍。支持法國隊的球迷莫落的神情和義大利的支持者形成強烈對比,一個月的足球風潮席捲全球,台灣的足球迷狂歡到今天凌晨,過足了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