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回母校 姜建銘謝師恩

 / 台北市

今年在日本職棒大放異彩的我國好手姜建銘,最近為了趕辦簽證低調回國,並且在今天偕同另一位旅美好手陳鏞基返回國立體院,感謝母校的栽培。只不過對於是否代表我國參加亞運錦標賽,兩個人都是態度低調沒有說。

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巨人隊的姜建銘跟在美國職棒水手隊小聯盟打拼的陳鏞基,在短暫回國的日子,低調面對媒體記者的採訪,尤其是姜建銘不久之前才在日本職棒舞台嶄露頭角,不過現在還在球季當中,沒有球團允許,是不可以公開接受採訪的,因此他低調的表示,這次只是單純回到母校國立體育學院向校長跟棒球隊教練表達感謝栽培之意。校長周宏室非常關心兩位在國外闖蕩的球員生活與練球的情況,對姜建銘在日本能有出色的表現,想知道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回饋國家或學校,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年底的亞運,兩人目前都是中華隊培訓成員,也被寄予厚望,姜建銘預計在台北時間禮拜五返回日本,球季結束之後,若無其他重大變化,將接受徵召返國加入中華隊,出征卡達亞運。(記者詹維耕、黃韻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