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滑冰大賽 李國婕有潛力

 / 台北市

國際青年滑冰大獎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共有來自十八個國家,八十四名選手,參賽,在女子單人短曲的部分,我國一共派出三名選手參賽,其中華裔小將李國婕表現最出色。

年僅十六歲的華裔小將李國婕,配合著音樂,李國婕輕易的完成高難度的三圈旋轉跳,獲得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旅居美國的她,從小在母親的培育之下,成為一個花式滑冰選手,這是他第一次代表中華隊回到台灣出賽,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他感到很滿意。這是國內目前積極培育的選手,張瓊文,雖然,表現不如旅外的選手那麼搶眼,不過,在有計畫的訓之下,雖然技術評分不算太高,但在動作表現以及編舞的內容還有音樂詮釋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中華滑冰協會,為了增強我國奪牌實力,這次除了派出張瓊文參賽之外,也特地從國外徵選了兩名華裔女將參加女子組的比賽,雖然最後,並沒有如預期的奪下獎牌,不過,總名次比起往年都有進步,滑冰協會表示,再接再厲一定可以達成奪牌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