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拚鐵人三項 葉金川敗給金溥聰

 / 台東縣

  在台東舉辦的鐵人三項比賽,熱鬧登場,吸引了上千位民眾來參賽,其中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和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也結伴參加,兩個人去年都有來,只不過去年勝出的葉金川,今年比賽成績不佳,落後金溥聰一大截。

  鐵人三項比賽開始,上千名參賽者陸續跳入水中,游完1.5公里,上岸緊接著騎上自行車,第二次來參賽的台北市副市長金浦聰對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同樣在去年也有來的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騎上自行車時,已經落後金浦聰一大段,一路上拼命地趕,不過四十公里的路程,到了後半段,已經有點後繼無力。

賽程,有個意外插曲也讓人捏了把冷汗。現任的台北市議員徐佳菁,因為轉彎不及不小心撞上山壁,她秉持運動家精神,忍痛起身繼續騎完全程,而最後十公里的路跑,金浦聰始終保持水準之上,也在預計的時間內跑到終點,知道自己贏了同伴葉金川,金浦聰說回去以後要督促他加緊練習。

兩個前任和現任的副市長,遠離政治味濃厚的台北市,到好山好水的台東,一起享受健身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