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限量公仔 明開賣引爆熱潮

 / 台北市

王建民最新公仔又來了!為了回饋觀眾贊助王建民球賽播出,從明天早上九點開始,觀眾只要捐款新台幣一千八百八十八元,以郵局劃撥或是傳真到公共電視,就可以得到一個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不過限量一千個,要搶快。

頭戴黑色帽子,身穿灰色球衣,右手握著棒球,左手套上黑色手套,王建民蓄勢待發準備投球,這個就是最新的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造型。公共電視為了回饋觀眾贊助王建民球賽播出,特別推出王建民五吋公仔贈品,一千個王建民公仔,從十六號星期一上午九點開始,民眾可以用傳真信用卡,或是郵政劃撥捐款新台幣一千八百八十八元。

不過,因為數量有限,為了公平起見,每個人捐款只能獲得一個王建民公仔,贈完一千個為止,如果提早在十六號早上九點前捐款,或是一個人超過一次捐款,就要取消捐款資格,同時也不接受現場和線上捐款,而且每張捐款單,只能填寫一名捐款人,傳真也線傳一張,所有的劃播單和傳真單都以公共電視收到的時間為主,至於王建民公仔目前還在趕工,預計在這個月底,配寄送到一千名捐款人的手中。(記者陳曉卿、林國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