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公仔 得獎名單公佈

 / 台北市

  從現在開始,如果您接到公共電視電話通知,您可能就是一千位獲得王建民公仔的幸運球迷!捐款送贈品的活動,幸運的一千人已經出爐,順利的話,月底前就可以寄出王建民公仔。

  辦公室裡,工作人忙著撥打電話,公共電視王建民客場版五吋公仔贈品活動,公視已經開始聯繫一千名獲贈公仔的民眾。在這個月十六號,早上九點一到,全省各地的郵局都有搶著捐款的民眾,因為同時要劃撥捐款的人實在太多,還一度造成郵局匯款當機。而在九點零四分,匯款人數就已經超過一千人。在經過通知確認後,公視預計在十月底到十一月以宅配方法寄出贈品,獲獎民眾需要有符合捐款單資料的證件才能收取。贈獎名單,也同步公佈在公視網站上提供民眾查詢。至於完成劃撥卻沒有獲獎的民眾,公視也將展開退款程序。如果獲贈民眾因為資料不符而無法順利收取公仔,只好取消獲贈資格,而公視也將保留贈品的使用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