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奪19勝 台南鄉親樂翻天

 / 台南市

而在王建民的故鄉台南,一大早也有幾十位鄉親組成了王建民加油團,在棒球場外的轉播電視,全程看著王建民投球,他們除了自己做加油旗幟以外,還拿出蒐集的王建民紀念品玩起趣味問答,現場熱鬧溫馨,看到最後王建民終於順利拿下第十九勝,好多人都忍不住大聲尖叫。

阿民第一,台灣第一,一大早王建民故鄉的鄉親們,拿著自己做的旗子,穿著四十號的球衣,坐在電視前面幫他加油,阿民的每一個投球,都讓他們好緊張。看到洋基隊一路領先,阿民的表現又那麼好,鄉親們開始製造歡樂的氣氛,現場玩起趣味問的遊戲,大家搶著回答,不願意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因為只要答對了,就可以得到王建民的紀念品,有胸章,有月曆,機會難得。

最後終於確定阿民拿下了第十九勝,打破亞洲投手的紀錄,鄉親們超興奮。看到王建民不斷突破,越打越好,鄉親們直說台灣有他真好。(記者王美雅、陳益瑞、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