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王建民悠遊卡 球迷徹夜排隊

 / 台北市

  搶搭王建民熱潮,便利超商再度推出王建民客場版悠遊卡,限量一千六百套,在台灣南北兩頭,兩家便利超商業者同時開賣,為了避免衝突發生,業者這次採用定時點名,發號碼牌的制度,想要買卡就得排上十幾個小時隊,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王建民的死忠球迷徹夜排隊搶購。

  排了一天一夜,終於買到王建民悠遊卡,球迷們個個是開心的不得了,為了這一套王建民客場版的悠遊卡,許多球迷是徹夜在便利商店前面守候,絲毫不敢離開現場一步,更有球迷遠從屏東北上台北來搶購。為了避免衝突發生,業者這次採取定時點名換發號碼排的制度,想買到王建民悠遊卡,民眾就得定時回來領新的號碼排,果然,讓現場秩序好了很多,而業者更請來保全公司以高規格護送悠遊卡。同一個時間,在高雄,另一家超商業者也在預售王建民悠遊卡,同樣吸引了南部的球迷搶購,雖然,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的球季已經結束,不過,王建民週邊商品的熱潮在台灣的南北兩頭,還在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