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拱手讓人?球團老闆忙澄清

 / 台南市

  剛拿下今年職棒總冠軍的LA NEW熊隊,慶功宴結束,就傳出準備拱手讓人的消息,今早球團老闆出面澄清,他沒有說過要賣球隊,還在七股鹽山舉辦盛大的健走活動,強調企業營運一切正常,LA NEW熊隊球員們也可以安心練球!

  熱鬧擊鼓,大家一起在健走起跑前,扭扭腰、擺擺手作好暖身運動,參加的民眾都感受到LA NEW熊隊拿下職棒總冠軍的喜悅,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卻也有很多民眾憂心,LA NEW熊隊是不是要被拱手讓人,球團老闆焦急出來說這是誤會。劉保佑說,LA NEW熊隊拿下總冠軍,他高興都來不及,當時接受訪問,談到球團經營,忍不住吐吐苦水說每年會有億的虧損,沒想到被解讀成要賣冠軍球隊,不過意外收穫是,行政院也很重視這個問題,說會幫企業的忙。講清楚、說明白,球團老闆說他熱愛棒球的心沒有改變,也希望球迷捧場多看球賽,職棒才有好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