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勝韓 中華晉級希望濃

 / 台中市

  中華隊在洲際盃以九比七逆轉擊敗韓國隊,總戰績已經來到二勝二敗。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華隊只要再贏得兩勝就可以晉級四強,不過,接下來的對手除了菲律賓,實力比較弱之外,古巴,荷蘭都不好應付,中華隊必須小心謹慎,才不會意外提前出局。

  中華隊陳鏞基在七局上即擊出逆轉滿貫全壘打,讓全場觀眾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也幫助中華隊贏得關鍵的第二勝,不過,中華隊現在的戰績只在及格邊緣,一不小心就會面臨歷年參加洲際盃以來,空前的危機。

  中華隊現在戰績是兩勝兩敗,勝率五成,搶進四強是現在首要目標,接下來的比賽,對中華隊來說,要擊敗實力較弱的菲律賓應該不是問題,至於荷蘭跟中華隊在國際賽交手過四次,中華隊以三勝一敗的戰績領先,只要穩定的發揮實力,要獲勝也不難,但是要避免對義大利的失常表現再度出現。
  
至於古巴隊與中華隊在國際賽戰績是一勝九敗,中華隊或許會採取放棄對決古巴隊,全力保住其他兩勝的戰略,不過,這種做法也讓中華隊會陷入背水一戰的局面,能不能成功搶進四強,就請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