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職棒賽 La New光榮居亞軍

  La New熊獲得亞軍,讓亞洲媒體對中華職棒的實力,刮目相看,尤其是兩度與日本火腿的對戰,都只以一分飲恨,顯示出中日職棒之間的差距已經縮小。球評表示,只要職棒環境持續改善,中華職棒有機會追上日本職棒水準。

  La New熊擊敗三星獅,晉級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戰,好消息傳回台灣,讓全國球迷都很興奮。雖然,最後La new並沒能贏回冠軍獎盃,不過,對上日本職棒冠軍球隊,火腿隊,兩場比賽都只輸一分,表現相當精采。

回顧,La New這四場比賽,戰績兩勝兩負,投手自責分率只有1.75,表現相當出色,會連輸給火腿兩場關鍵在於對方投手的實力真的比較強,不過球評表示,La New的打者已經讓亞洲媒體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出國前,La New剛好捲入打假球風暴,在一片看衰中華職棒的輿論中,La New前往日本,用球技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也讓台灣的球迷看到中華職棒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