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首戰0:2中華遭完封

  世界棒球經典賽亞洲區預賽,第一戰就由中華隊對上宿敵南韓!中華隊四任投手,有效壓制南韓攻擊火力只失兩分,可惜中華隊打線疲弱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全場只有五支零星安打,終場以0:2輸球,第一戰就吞敗!

  台北再現棒球熱潮!雖然球賽遠在東京舉行,上千名球迷還是湧進台北小巨蛋,透過大螢幕隔海為中華隊加油,前三局先發投手林恩宇的精彩投球,讓球迷揮舞國旗的手,幾乎沒停過!中華隊卻在第四、第五兩局,林恩宇、林英傑被擊出三支安打失掉兩分,也決定了戰局,終場,中華隊慘遭完封,0:2敗北!韓國以四名大聯盟投手封鎖中華隊,以林恩宇掛帥的中華隊投手群,表現也不差,四人輪番上場,被打八支安打,也有七次三振,下一場對日本,投手更重要!抗日預定將以潘威倫先發,在有65球的投球限制下,中華對投手將頃巢而出,如果要晉級複賽,後續對日本、中國兩戰,中華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記者林清彬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