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多哈亞運 中華女足好身手

 / 高雄市

這次多哈亞運中華代表團有一支非常年輕、面對強勁的隊伍卻一點都不感到害怕的隊伍,就是中華女子足球隊,中華女足歷屆在亞運拿下最好的成績是季軍,這次代表隊都是年輕女國腳,教練表示,雖然日本、中國大陸、南北韓實力都非常好,但是我們的球員身手靈活,鬥志也足夠,首要目標踢進四強,希望很大。

中華女足隊從今年二月底開始集訓,保持了相當完整的戰力以及衝勁,目前她們已經確定第一場比賽將是在這個月30號上場比賽,交手對象還要等抽籤才知道,不過這群女國腳們已經開始進行賽前最後的衝刺訓練,教練表示,由於大家都很年輕,但是很難得的是,她們都不畏懼亞洲足球列強。

中華女足參加亞運歷年以來最好的成績是一九九四年的廣島亞運,之後連續兩屆都沒能踢進四強,但是這次二○○六年輕女國腳首要目標就定在闖進前四,鬥志旺盛,如果順利,為中華隊踢得一面獎牌,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