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中華奪銅! 目標杜哈亞運

 / 台中市

  本屆洲際盃,中華隊拿下【平最佳記錄】的第三名,並且終止了在洲際盃,對日本十一連敗的難堪記錄,甚至在暌違二十年之後,再度在國際賽,擊敗古巴 。而中華隊下一個目標,就是鎖定十二月開打的杜哈亞運。

  洲際杯季軍戰,中華隊兩任投手聯手完封,加上兩支全壘打的助陣,終場以四:○擊退日本,將季軍留在國內,這座獎盃意義非凡,因為自從洲際杯一九七三年開賽以來,中華隊三十二年來從未贏過日本,還寫下11連敗記錄,這一次的勝利,也是中華隊在○二亞運之後,首度戰勝日本,也是○一年世界盃之後,再度完封日本,而11/16在預以四:三擊退古巴,更是讓中華隊嚐到了二十年來,對古巴勝利的滋味。

  這一次日本以全業餘選手參賽,讓人質疑中華隊季軍的純度,但是古巴鎮中擁有十六名今年三月拿下經典賽亞軍選手,中華隊實力,絕對實至名歸。接下來中華隊將備戰亞運,由郭泓志領軍的四名旅外球員,加上La new熊隊包括陳金鋒在內的五名好手,都將加入中華隊陣容,目標還是鎖定日本、韓國,爭取奪牌機會!(記者林清彬、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