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今戰中國 增菘瑋先發主投

 / 台北市

  多哈亞運,中華棒球隊勝券在握,在連續擊敗南韓、泰國取得二連勝之後,將在今天迎戰中國隊,雖然雙方有實力差距,不過中華隊採取穩扎穩打戰略,決定派出狀況最好的投手增菘瑋先發,要維持不敗全勝的戰績。

  為了確保奪金之路沒有意外,中華隊面對中國將派出旅美小將增菘瑋先發,確保勝利。增松瑋在洲際杯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面對澳洲、古巴、日本三強,投16.1局只掉兩分,防禦率1.08,戰績一勝零敗,而增菘瑋也可以放開來投,因為中華隊打者狀況一樣火熱,在前兩戰由陳金鋒領軍的重砲部隊提供了投手群最佳的掩護,比較中華隊與中國隊的打擊表現,中華隊在前兩戰拿下了二十分,只失兩分,而中國隊打了三場比賽得分甚至比失分還少!

  原因就在於中國隊雖然一開始二連勝泰國與菲律賓,卻在對日本之戰慘敗,以○:十六在第五局提前遭到完封。而歷史數據也將站在中華隊這邊,中華隊與中國隊最近兩屆亞洲職棒大賽的交手,由興農牛和La New熊連續兩年擊敗中國職棒明星隊,這一次中華隊的陣容,比起亞洲職棒大賽更加堅強,中華隊要擊敗中國取得三連勝大有機會。(記者詹維耕、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