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好棒 4:2擊敗南韓!

 / 台北市

中華亞運棒球代表隊今天登場亮相,跟南韓交手,旅美球員陳鏞基演出單場雙響砲,是贏球大功臣,此外先發投手郭泓志五局掉一分,壓制南韓打擊火力,最後中華隊四比二擊敗南韓,這也是我國棒球參加亞運史上第一次擊敗南韓。

這場比賽旅美球員陳鏞基演出單場雙響砲,他是在第四跟八局上場時,分別擊出陽春全壘打,另外第八棒謝佳賢也在第五局敲出陽春砲,中華隊這場比賽一共拿下四分,其中有三分是他們兩個人貢獻的。

先發投手郭泓志除了第一局之外,每一局都被打安打,但是適時奪三振,讓南韓喪失多次得分機會,這一場比賽他主投五局,被擊出六支安打丟掉一分,飆出六K,最後 中華隊4:2擊敗南韓,郭泓志拿下勝投,而上場救援的姜建銘四局掉一分,拿下救援成功。

中華隊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禮拜六傍晚六點半遭遇泰國,先發投手人選尚未敲定,不過首戰擊敗南韓,對中華隊氣勢來說,是最大的鼓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