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收費簽名會 台灣引領風潮

 / 台北市

  陳鏞基、胡金龍、耿伯軒、增菘瑋以及姜建銘五位旅外球星,第一次聯合舉辦收費簽名會,現場限量兩千五百個名額,球迷搶購一空,這也讓收費簽名會的形式,在國內逐漸被球迷接受!

  五位球星一同出席,果然讓簽名會動,每位球星只簽五百次,總計兩千五百個名額全部售出,讓簽名會場滿滿的人潮。其實這樣的簽名會並不是免費的,根據每位球星的身價及未來看好程度,門票就有不同的價錢,非主辦單位打擊練習場會員,從巨人隊姜建銘的八百元到印第安人小將增菘瑋的三百元不等。主辦單位希望將美國盛行的付費簽名會制度,引進台灣。除了凸顯球星身價,付費簽名會另外的訴求重點則是收藏價值,附上認證標籤或證書,讓不少球迷願意掏腰包。

在職業運動風行國家,球星就代表一件商品,各有不同價值,付費簽名活動,將球星與商業結合,也嘗試打開台灣民眾的接受度。(記者詹維耕、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