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路艱辛 真實全紀錄

  台中朝陽大學學生,拍出了一部感人的紀錄片。五名學生為了跟拍拳擊女國手陳嘉鈴為出國比賽,打工籌旅費,好不容易到了印度參加世界大賽,沒想到陳嘉鈴一出賽就敗給土耳其選手,學生和陳嘉鈴都哭了。

  這是拳擊國手陳嘉鈴拿下亞洲盃金牌榮耀的那一刻,背後辛苦流汗,努力的過程,更被五名大學生用攝影機紀錄了下來,不只拍下女拳擊手,為了忍受重擊,不為人知的耐力訓練,去年,這支朝楊大學的拍攝小組,還打工籌措二十萬旅費,到印度跟拍世界賽,沒想到第一場穿紅衣的陳嘉鈴就碰上強勁對手,敗下陣來。

  紀錄下一名拳擊手在比賽場上的心情,五名大學生還透過剪輯配音後製,終於再畢業前完成這支片名叫作「下一秒,無限」的紀錄片,學生說,就像打拳擊一樣,不管結果是輸是贏,紀錄片得不得獎已經不重要,因為再拍攝的過程哩,這群草莓族已經學會挺起肩膀迎接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