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遇大雨 考驗選手極限

 / 花蓮縣

  在花蓮今天有一場鐵人三項比賽,必須歷經游泳、單車和跑步的賽事還遇上大雨,對選手更是考驗,不過依舊吸引包括台北市前副市長金溥聰與葉金川也一同來參與。

  首先登場的第一項比賽項目,就是游泳一點五公里,一大群選手陸續下水的畫面真是壯觀。雖然下著大雨,不過比賽一開始,跳進水裡就沒感覺了。開始有感覺的是第二項,剛結束一點五公里的游泳賽程,選手馬上衝到單車區,抓起鐵馬頂著風雨就要開始四十公里的單車競賽。下著大雨騎單車,雨滴打在身上和臉上,這種比賽的感覺對選手來說卻是暢快無比。終於騎完了四十公里,換上跑鞋,一刻不能耽誤,就開始進行十公里的路跑。衝啊!這可是最後一關。超過了二小時,第一名選手終於出現,地主台灣選手、也是去年男子組冠軍「魏振展」,今年挑戰菁英組,以二小時○七分摘下冠軍。

  在參加的選手中我們也見到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與葉金川,這幾屆的三鐵比賽兩人都有參與,至於成績如何不是重點,能夠撐過三項考驗,就可以稱為鐵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