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分部營業 亞力山大引爭議

知名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因為企業轉型,包括新莊、內湖等分部,都將結束營業,但也引起許多會員不滿,亞力山大雖然協調會員到其他分部使用健身課程,但是對會員來說相當不便,對退費的方式也有爭議,對此台北縣消保官表示,將介入協調處理。

位於新莊的這家亞力山大健身房,將在十一月底結束營業,會員聚集在櫃台前,對這個情況很不滿。會員表示當初簽約時,說新莊分部租約到民國九十九年,會員中還有人因此續約,沒想到現在提前結束,要他們大老遠跑到其他分部,完全不符合當初簽約的需求,要求新莊分部繼續營運,但對此總公司表示,這是企業轉型的必經階段。

為了平息消費者不滿,亞力山大拿出配套方案,除了替單點會員升級,全國卡也可以延長期限,或轉換成休閒卡的服務,還可以轉讓親友使用,或要求退費,看看消費者入會時的申請書,背面條款就明列了,分部關閉的可能性,要求會員到其他分部消費,不過考量消費者情緒,將持續進行溝通,而消保官也將介入了解。對於這起糾紛,消保官表示,有任何爭議,都可以申訴,讓法律來替會員爭取權益。(記者尤淑嬿、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