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專屬啦啦隊 台北街頭熱舞

 / 台北市

  NBA紐約尼克隊的專屬啦啦隊,今天來到台灣帶來高難度的啦啦隊舞,而騎士隊的射手Marshall,則是開心的與球迷互動,引發轟動。

  用連續空翻進場,Knicks city dancer開場的方式就很高難度,六位平常就是專業舞者,很能夠表現出NBA girls基本要求:充滿力量的動作,而且表情非常豐富,不過接著出場的金州勇士吉祥物Thunder,沒什麼表情,卻很受歡迎。因為他會一飛沖天,飛起來灌籃!

  Thunder在美國也是數一數二的人氣高,雖然要靠著彈簧才能夠彈性一流,有點耍寶的樣子,很受喜歡。下面這一位就是真材實料,NBA單場12顆三分球紀錄保持人Donyell Marshall,第一次來台灣,Marshell想去夜市,最後卻去了夜店。

  Marshall沒機會逛夜市,球迷幸運多了,可以在現場看到真正的NBA總冠軍獎盃,一次大大滿足球迷的心。
(記者林清彬、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