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年度盛會 兩千人泳渡料羅灣

  一年一度的金門海上長泳活動,昨天上午在料羅灣熱烈展開,將近兩千名兩岸三地的「泳」將,報名挑戰三千公尺長的大海,雖然海上風平浪靜,大多數人都游的相當輕鬆,但還是有不少人因為體力透支或抽筋,被救生艇給送了回來。

  八點半一到,槍聲一響,現場將近兩千名泳客迫不及待要衝入大海。他們早就作好全身裝備和暖身運動,因此雖然大海深不可測,但他們毫不畏懼,一個個勇敢迎向海洋,很快的就將平靜的料羅灣碧波上,拉出一條五顏六色的長龍,場面相當壯觀。

  雖然上午料羅灣風平浪靜,泳客們普遍都游得相當輕鬆,但還是有不少人因為體力透支、抽筋,被救生艇給送了回來。
 
  一年一度的金門「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今年已經舉辦第五年,來自兩岸三地將近兩千名熱愛長泳的泳客,全部齊聚一堂,擠爆整個料羅海灘。他們的任務是要挑戰全程三千公尺長的大海,但這個任務並不容易,必須要有過人的體力。

  海上選手以及一對老夫妻,是為了慶祝結婚五十週年特地跑來參加。令人訝異的是,這些長泳客有許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愛當宅男宅女的年輕人,有空不妨也像這些阿公阿媽學習,到戶外活動一下筋骨吧!(記者李文彬、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