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北京奧運 無線四台攜手合作

  未來北京奧運期間,台灣民眾不用擔心看不到精彩賽事,無線四家電視台再度攜手合作,成為台灣唯一獲得國際奧會授權許可的轉播單位,未來在北京奧運競賽期間,國內觀眾將享受最即時、最精彩的賽事轉播。

  這一刻開始代表台灣民眾不用等太久了!四家無線電視台總經理和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雅典奧運射箭、跆拳獎牌得主,袁淑琪、黃志雄,一同啟動倒數計時,無線四台將再次合作,在奧運期間呈現最完整的賽況!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李遠說:「工程、業務、還有行銷早就分組了,做到今天剩下一年的時候,大致上差不多了。」

  已經準備緒,台灣地區唯一獲得正式授權的四台,也將攜手出動一百人團隊,在為時超過二週、一千多場的賽事裡,以最堅強的轉播、採訪陣容,即時轉播最精彩賽事。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說:「獎牌數應該不會輸於上次,會比上次再進步一點。」第一次在華人的土地舉辦奧運,中華健兒的表現當然更值得期待,要掌握最完整的奧運訊息,只有鎖定最專業權威的無線四台。(記者林清彬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