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實力雄厚 台灣選手冒出頭

 / 台北市

  國內喜歡賽車的人愈來愈多,台灣在國際賽事中的表現也愈來愈好,今天要大家認識有台灣車神之稱的林帛亨,還有房車界之光陳俊杉。

  這就是世界車迷最陶醉的低沈渾厚嘶吼引擎聲,奔馳在馬西亞雪邦賽道,駕駛這輛藍白相間的八十五號方程式賽車,正是有台灣車神之稱的林帛亨,二十七歲的他,擁有許多史上第一,包括贏得國際賽車獎學金、以賽車項目獲得體委會贊助,更是第一位摘下國際方程式年度冠軍的台灣車手。

  就是冠軍的榮耀讓林帛亨在家人的資助下,即使曾經因為撞車意外導致嚴重腦震盪,依舊持續投入每場耗費二到三百萬經費,除了林帛亨,亞洲房車界更是無人不曉台灣有位陳俊杉,滿滿三百多座獎盃,展現了陳俊杉從1990年參加國際房車賽,十六年來征戰,包括澳門、珠海、印尼等地的輝煌戰績,在台灣作為賽車手,陳俊杉很清楚需要的是堅持。

  不論是林帛亨,或者陳俊杉,在國際賽車界,他們用過人的速度、膽識和技術,讓台灣也有在這個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