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青棒賽 中華隊大勝泰國

 / 台中市

  亞洲盃青棒賽,中華隊在昨天抗日成功後,下午再對上泰國隊,一局上就靠著安打和對方的守備失誤,連下三城,接下來一如預期,中華隊在六局結束時,以十五比零的大幅領先,提前結束比賽。

  蕭帛庭才一上場,就敲出三游之間的二壘安打,成為中華隊的開路先鋒。果然接下來棒棒都出色,就算犧牲打也能幫助隊友殺回本壘得分。

  中華隊的強大火力,打得泰國投手暈頭轉向,連傳個球牽制二壘,都能搞烏龍。就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和安打,一局上,華隊就搶下三城,反觀泰國隊的打擊,就完全被中華隊投手鄭文豪給鎖死。

  一位觀賽的球迷說:「泰國隊守備不好,投手球速也太慢了,跟他們打,反正就是贏個二十幾分都差不多。」這位球迷果然料事如神那,六局才打完,中華隊就以十五比零的懸殊比數,大勝泰國,提前結束比賽,兩戰全勝,將保持最佳狀態,在二十七日迎戰香港隊,最後一天全力對付南韓。(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