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帛亨表現佳 V6賽車單站第三

 / 台北市

  賽車就是要考驗技術,台灣好手林帛亨,在中國成都所舉行的國際V6方程式賽車奪下第四單站的第三名!表現出色

  比賽一開始,車號85號的林帛亨搶先衝出,不到第一號彎道,就已經佔據攻擊位置,在第一圈結束時,他的排位已上升到第四位,而且是在領先集團當中,林帛亨運用戰術,不斷向前方車手施加壓力,並以極快的速度搶占第三,持續壓迫,一直到後段,林帛亨雖一度拉近與前面兩位車手的距離,不過中途遇上落後一圈的慢車,在不利繼續追擊與保住戰果的雙重考量下,林帛亨趨向保守,最後第三位抵達終點,拿下季軍,並且以一分三十一秒九二寫下本回合賽事的最佳單圈速度。

  林帛亨原本在週六排位賽搶下第二,決賽奪冠希望濃厚,可惜排位賽途中受到印尼車手意外碰撞而退賽。不不過這個碰撞不當,林帛亨立刻向大會提出抗議。讓他在決賽中以第七位出發,奪下第三名的成績已經讓林帛亨更加充滿信心,接下來他預定在十月,前往日本參加第五戰的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