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賽遭淘汰 莊佳容趕赴全運會

 / 台南市

  台灣之光莊佳容儘管昨天在瑞士沒能晉級四強,不過她立刻搭飛機從瑞士飛回台灣,參加在台南市所舉辦的全國運動會;莊佳容第一戰打的是團體賽,靠著隊友在前兩點都贏球的優勢,排在第三點的莊佳容因此不上場,輕鬆在場邊加油,最後台南市擊敗屏東縣,拿到女網團體賽首勝。

  全運會網球場上今天來了一位超級巨星,她是剛打完蘇黎世公開賽、代表故鄉台南市參加女子網球賽的莊佳容。搭了十個多小時的飛機,又從桃園坐高鐵到台南,莊佳容的神情顯得有些疲憊,時差和溫差都還沒調整過來。

  莊佳容:「那邊的天氣跟這邊差很多,瑞士那邊很冷,就從瑞士那邊開始包一大堆,然後回來的路上就開始一路脫!」全運會女子網球團體賽從二十一號開打,地主台南市首戰對上屏東縣,而莊佳容排在第三點上場,台南市在第一點和第二點都拿下,所以已經舟車勞頓的莊家容也只有換上球衣預備,並沒有下場來進行比賽。

  身為台南的子弟兵,也正逢國際賽事目前輪空的情況下,莊佳容勢必全力以赴,不論單打、雙打、團賽,都要和隊友一起為台南市的獎牌數加油。(黃韻玲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