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球票分配不公 球迷怒吼

 / 台北市

  中華棒球協會今天史無前例被球迷包圍,導火線在於亞錦賽的售票系統,中午遭到駭客入侵,整個當掉!球迷怒吼他們要買票,加上最精彩的中日之戰所有座位,已經分一半給日韓加油團跟贊助廠商,只剩七千個位子,球迷大罵太不公平!

  上網買不到票,又看見網路黃牛兜售,球迷大罵中華棒協作業有瑕疵,配票不公平。台中洲際棒球場一萬四千個座位,中日那場比賽,球迷分到七千張票,他們說太少了。

  球迷親自跑到棒協抗議,雙方面對面把話講清楚,棒協表示中日之戰一方面因為觀光局希望藉由棒球推銷台灣,一方面日本棒球界貴賓球迷實在不少。

  另外讓球迷氣憤的是上網訂票連網頁都進不去,一時無法接受遭駭客入侵的說法。棒協表示,十一月三號禮拜六將恢復網路售票,如果到時候駭客的問題沒有解決,將恢復傳統現場售票。至於網路黃牛,追查可能是贊助商流出去的,已經通知並且要求處理。(記者黃韻玲、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