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將返台 球迷引頸期盼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球季結束最近將回國,媒體報導王建民預計台北時間這個禮拜五清晨回國,不過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證實,儘管如此,國內不少廠商正蓄勢待發,期待王建民出席活動;至於他的母校台北體院11月旬校慶建仔是否出席,校方表示還在洽談中。

  去年王建民回國時在機場、在自家門口受到熱烈歡迎,這位連續兩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都拿下19勝的洋基隊投手,回國時的風光景象,或許很快的又會再度上演。根據媒體報導,王建民預計本週五清晨返國,不過這項消息未經證實,而王建民目前在台灣的商業代言活動以及行程,都沒有對外公開,根據瞭解,他只想跟人在一起,不願受外界打擾,母校台北市立體育學院11月下旬的校慶活動,校方已經提出邀請,不過王建民是否如同往年必定參加,目前校方態度保守,只說正在跟王建民的經紀人洽談,是否參加、確切的日期,以及到時候活動的形式,都是未知數。

  不過,王建民去年代言的活動,商業、慈善都有,今年目前只知道一家電腦業者因為王建民的代言而增加業績,已經再度跟他簽訂合約,王建民球星魅力難擋,回國時,應該又有不少球迷展開追星行動。

  此外,王建民所屬的洋基隊,新任總教頭傳出可能由前馬林魚隊教練、2006年國聯最佳教練Girardi擔任,而陣中三壘手Alex Rodgriguez則選擇逃脫條款,放棄剩下3年8100萬美元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