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棒球賽將登場 熱身賽登場

  由王建民代言的二○○六洲際盃棒球賽下週四登場,中華隊以這場比賽作為備戰杜哈亞運的重點賽事。熱身賽第一場比賽,迎戰將赴日本打亞洲職棒大賽的La New熊,中華隊所徵召的旅外球員全部到齊,在日本火腿效力的陽仲壽,擊出了他旅日歸國後在台灣的第一支安打。不過全隊默契有待加強,最後中華隊三比四輸給La New。

  中華隊這次比賽目標放在十二月的亞運,在二局下半一開始謝佳賢打出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兩分的打點幫助中華隊取得二比零的領先。四局下半旅日球員陽仲壽上場打擊,這球打的非常的深遠,這是陽仲壽旅日歸國後在台灣所敲出的第一支安打,由於球場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因此這些球迷不能直接進場,只好在場外過癮。除了陽仲壽,旅美的陳鏞基也在五局下半擊出左邊方向的一壘安打。不過中華隊的火力不夠連貫,La New 熊一直到九局才靠著連續安打攻下四分,他們參加這場比賽的目的是要備戰參加亞洲職棒大賽,九局下半中華隊最後的反攻機會,陽仲壽再度敲出安打,但還是沒能幫球隊贏球。

  現在中華隊必要要趕快進入狀況,在亞運能夠打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