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棒球經典賽 旅外球員冬訓營

 / 台中市

  為了備戰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棒協舉辦旅外球員的冬訓營,包括北京奧運國手羅國輝、李振昌等等,以及幾位被外國球隊釋出的球員,像是姜建銘、耿伯軒,都陸續報到。而這次訓練比較特別的是,安排壓力管理、自信心以及動機等心理技能的訓練。

  帶著行李,高中畢業後就到美國日本打球的年輕球員們一一報到,這次他們回到台灣,為的是參加明年棒球經典賽的冬季訓練營。除了幾位時間上無法配合的旅外球員,這次冬訓成員共有二十四名選手,包括了今年轉到奧克蘭運動家的陳鏞基,北京奧運國手羅國輝、李振昌、郭嚴文、羅嘉仁,另外還有增菘偉、黃偉晟、唐肇廷、林柏佑、鄭錡鴻、耿伯軒以及姜建銘等人。

  而特別的是,在例行的訓練之外,總教練葉志仙這次也請來台體大的老師,準備進行心理技能的訓練。十二月一號到十二月七號,總共一個禮拜,教練團們希望好好認識這批旅外的選手,並且挖掘他們的優缺點,並因而挑選出明年經典賽的最佳陣容。(記者林曉慧 吳嘉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