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首勝 中華12:3大敗中國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預賽最後一戰,中華隊迎戰中國的比賽上午十點準時開打,儘管無緣晉級,不過,許多球迷都攜家帶眷帶著各種裝備,來到台北縣縣民廣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而終場中華隊是以十二比三大勝中國隊,終於拿下這次比賽的第一場勝利!

  比賽才剛開打,台北縣板橋縣民廣場就聚集了許多熱情的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球迷們紛紛準備了最好的加油道具,要迎接中華隊在經典賽的第一勝,更有小學生直接在臉上彩繪,要中華隊一定要打贏這場比賽。比賽一開始,中華隊受限於中國隊的王牌左投王楠,攻擊節奏並不順暢,一直到三局上,才由陳鏞基和張建銘的連續安打,拿下第一分。

  四局上,王楠開始出現亂流,接連被中華隊擊出安打,中國緊急換上第二任投手徐錚壓制中華隊的打線,在滿壘的情況下,面對上一輪才打出長打的陳鏞基,陳鏞基抓住徐錚這一記偏高的直球猛力一揮,一棒把球打出全壘打牆之外,這是一隻滿貫全壘打,中華隊取得五比零的領先,而這一球也徹底擊垮了中國隊的反攻氣勢,終場中華隊就以十二比三,大勝中國隊,拿下世界經典棒球賽的首勝。(記者林承志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