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坦帕春訓 王建民加緊練投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焦點人物之一,王建民在腳傷康復之後,目前已經投入洋基隊的春訓,積極展開投球和體能訓練。他預訂將在台灣時間三月三日的春訓熱身賽登場先發。

  經過幾個月的調養,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擺脫右腳的傷勢重返球場,和洋基隊友們開始進行投球和內野防備的訓練。旅美球員王建民表示,腳傷已經沒有問題,可以開始進行重量訓練,投手丘上投球也沒問題。

  身體完全康復後,王建民趕緊加快腳步練投、進行體能訓練,希望能儘快找回投球的穩定度和球速,因為去年無法拼戰整個球季,讓他心中一直有遺憾。

  今年洋基隊陣容,不僅有王建民重返投手丘,還陸續加入沙巴西亞和伯奈特兩大巨投,戰力可說是相當堅強,不過教練團依然保持謹慎態度。

  另外對於隊友A-ROD的禁藥風波,王建民說,肯定他勇於認錯的態度,全隊球員也都相當支持。而面對接下來的春訓熱身賽,王建民已經做好準備,預定台灣時間三月三日先發登場,展開新球季的挑戰。(記者蔡慧玲 徐啟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