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運催票 國小憑票根加分?!

為世運催票 國小憑票根加分?!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邱顯雄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將在下個禮拜四登場,世運票房不佳,十全國小竟通知家長,憑世運票根可讓孩子下學期課程加分、形同「用錢買分數」家長罵聲連連,高巿教育局調查後,表示本月底將檢討修正此辦法。

  

小朋友扮演可愛的世運行銷小天使,向路邊民眾推廣要去看世運,不過市府找學校幫忙催票的美意,到了十全國小卻變了調,家長收到這張配合世運通知書,很不高興,因為上頭寫著,小朋友憑票根可以在學習總成績加兩分,以資鼓勵,家長很質疑。家長認為,花錢買票加分,不僅違反評分的公平性,如果家長沒時間帶子女看比賽、或沒錢買票怎麼辦?校方解釋,學校原本是希望幫世運開發一些觀眾,不過通知單一發下去就接獲家長反彈,已經決定要修正。高市教育局也出來滅火,說這是十全國小的單一個案,不過世運門票也的確需要大家多捧捧場,閉幕票勝七千張,各項賽事門票還剩27萬張,只賣出了20.1%,市府要求各局處和學要推廣賣票,不過也說做法要精緻一點,不要讓民眾對世運的印象因此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