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暖身晚會 T-MAX熱力開唱

世運暖身晚會 T-MAX熱力開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今天晚上就要開幕了!昨天晚上,主辦單位舉辦了一場熱鬧的晚會暖身,請到韓國的人氣團體T-MAX獻唱,讓台下的粉絲好瘋狂,還有絢爛的高空煙火,點亮高雄夜空,非常美麗!

  

絢爛的火光衝上天際,在黑夜中蹦出七彩的火花。48顆煙火同時齊放,在黑夜中形成一道彩虹,彩虹煙火點亮了高雄的夜空,讓民眾驚叫連連。還有綠色的蛇尾煙火,紅色的。韓國超人氣團體T-MAX,熱力開唱,輕快的歌曲節奏,點燃粉絲的熱情。因為演出偶像劇,大紅的團員金俊,他秀的一段RAP,也讓歌迷不斷尖叫。

  高雄世運晚會,請來韓國男子團體代言獻唱,讓迷哥迷姐過足了癮,除了人氣偶像,還有精采的煙火秀。世運的兩場高空煙火,最精采的就是這彩虹煙火,一次發射48顆煙火,在黑夜中形成一道彩虹。彩虹花火點亮高雄夜空,讓民眾好驚艷,高雄世運今天晚上七點三十分,就要在主場館,舉行開幕典禮,10天的賽期,將在26號結束閉幕,將有91個國家,3097名選手參賽,主辦單位籌備了精采的晚會表演,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為世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