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水上賽事 流動式浴廁用租的

世運水上賽事 流動式浴廁用租的 | 華視新聞

王介村 李岦昌報導  / 高雄市

  世運就要開幕了,但是做為沙灘手球和水上救生比賽場地的西子灣海水浴場,卻因為高雄市政府跟場地經營業者間的協調出了問題,原定要整修的盥洗室到現在都還沒有施工,世運會只好租用流動式廁所和淋浴間,但真的是太簡陋了。

  外國遊客想換泳裝下水,但現場的簡易設施卻讓她搞不清,哪個是廁所還淋浴間,因為太過簡陋,遊客最後還是選擇使用海水浴場的老舊盥洗室,不過世運比賽項目沙灘手球和水上救生,18日開始就在這裡舉行,比賽場地雖然符合國際標準,但選手到時候要淋浴和上廁所,用的就是這些簡易設施,原因就出在原本的盥洗室過於老舊,世運會覺得不適合國際賽事使用,但高雄市政府協調業者整修,卻要業者世運過後就拆除,讓業者覺得難以配合。

  世運會表示,世運搭建的設施只算臨時建物,所以要求賽後得拆除,目前比賽場地旁,都還留著業者原本要施工的工地,同樣也有礙觀瞻,而且容易造成危險,為了不讓高雄辦世運還丟臉,業者表示賽事前會將現場整理好,但小小的盥洗室主辦單位卻無法協調處理好,恐怕會讓這裡成為世運賽事最簡陋的場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