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到北京 京戲明星來配對

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包括『俠客歐尼爾』在內的三大球星,昨天造訪大陸北京,推廣職業籃球到亞洲的熱情和魅力,大陸方面特別派出京戲三大主角和球星對陣配對,相當有趣!

  在台灣知名主持人同時也是籃球運動愛好者『唐志中』的穿針引線下,身高兩百一十六公分、體重一百四十七公斤的NBA超級巨星俠客歐尼爾,右手拿著幾乎和身高一樣高的千斤巨戟武器,竟然和西楚霸王項羽配對上了!而洛杉磯快艇隊身手矯健的全能後衛Baron Davis,當然也要由西遊記七十二變的猴王孫悟空,才能降伏得住!

  至於多倫多暴龍頭腦冷靜的西班牙籍明星後衛Jose Calderon,則是由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來代表,也堪稱是一絕!NBA球星難得來,當然中國球員也要好好表現中國的工夫和球技,臉上塗上京劇臉譜的色彩,耍球、拋球行雲流水,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吸引大批媒體搶拍!

  不過大家注意的焦點還是俠客,尤其已經三十七歲的他,上個月被鳳凰城太陽隊轉賣到克理夫蘭騎士隊,和另外一位全能巨星雷霸龍搭配,能不能為俠客再創生涯高峰和製造NBA熱門話題,都成為未來新球季開打的焦點。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