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博覽會開幕 宛如巨星演唱會

世運博覽會開幕 宛如巨星演唱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世運博覽會在高雄光榮碼頭熱鬧開幕,現場不但有連續兩場長達七分鐘的【彩虹煙火】,還有歌手黃妃,以及韓國偶像團體T-MAX的載歌載舞,現場湧進數千名的熱情粉絲。

  台下粉絲尖叫連連,號稱少女殺手的韓國偶像團體TMAX在期待聲中,帥氣登場唱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在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飾演F4其中一員角色的金俊。偶像開口,讓現場粉絲HIHG到最高點,不過不只是韓國偶像夯,台灣台語女歌手黃妃一出場,立刻用實力派的歌聲,征服底下所有民眾。

  聽完好聽歌曲,轉過身眼光從舞台,放遠到高雄港上空,壯觀的彩虹煙火,連續驚豔綻放,把港都夜空點綴的七彩繽紛。長達七分鐘的煙火,時而繁星點點,時而火花綻放,現場民眾看得如痴如醉,緊接著現場還有來自日本的秋田的太鼓表演,快速的節奏,震撼人心,這個世運博覽會,在高雄光榮碼頭邊從十五號會一直到二十六號,歡迎民眾一起前往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