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手球賽 中華直落二勝泰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世運會女子沙灘手球賽,中華隊對上泰國隊,兩隊選手身材和實力相當,不過中華代表隊以高超球技,終場以直落二的成績打敗泰國隊。

  哨聲一響,泰國隊搶下了球權,一個傳球來到了球門前,球員一個轉身,射門得分,緊接著球落到了中華隊的手上,只不過第一次射門失準,再一次讓泰國隊拿到了球,又是一個快攻,再次突破包圍,球往守門員雙腳縫隙射過去,再拿下兩分,中華隊這個時候不敢再大意,球員拿出了實力,搶下了球,閃過阻擋,來到球門前,漂亮的一球,讓場邊的觀眾一陣歡呼,中華隊趁勝追擊,再一次搶到了球,泰國隊還來不及反應,中華隊再次進攻,不過,泰國隊守門員因為犯規,中華隊取得六公尺罰球的機會。

  精準的射門得分,中華隊再拿下了兩分,泰國隊眼見比分漸漸被拉開,也開始猛力進攻,氣氛越來越緊張,場外觀眾搖著大旗為中華隊不斷的加油,中華隊在加油聲奮力一戰,一球又一球的拉開比數,終場贏得勝利,接著再跟烏克蘭隊競爭五、六名的名次,最後是得到了第五名的殊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