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要開刀 本季報銷了!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王建民這個月初肩膀受傷,球迷最擔心的事情終究躲不過!王進民將在明天開刀,雖然不是大手術,但這個球季肯定報銷了!

  就是這一球,王建民丟出去之後,右肩的痛讓他再也忍不住,7月5號這一場和藍鳥隊的比賽,王建民這一個刻意想要壓低的球,球路紅中偏高,打擊出去打出了右外野,這一個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不只讓洋基隊落後,同時也讓建仔的右肩肌肉受傷,得動手術才有機會挽回。旋轉肌就在肩膀的部位,靠近鎖骨和肩胛骨。旋轉肌一旦受傷了,患者會出現手抬不高,活動力受影響的症狀,但是如果是透過手術,右肩關節鏡修復手術來治療,再加上好好修養3到6月的時間,痊癒的機率高達8成以上。

  儘管對醫生來說不是大手術,但是球迷們還是很擔心,尤其是王建民在台灣的岳母,憂愁全部寫在臉上。王建民的手傷影響出場表現,現在決定要動手術治療,台灣之光以後還能不能再為台灣爭光,台灣球迷們都為他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