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落幕 選手狂歡high翻天

李明威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聽障奧運,九月十五日晚上圓滿落幕,不過選手們似乎還不夠盡興,凌晨聚集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上喝酒狂歡,人數多到幾乎把人行道給佔滿,不但警方出動維護秩序,連店家都只好提早關門。

  

看到鏡頭一陣歡呼,聽障奧運閉幕,選手們可不願就這麼結束,大家你邀我我邀你,有人搭計程車,有人走路來,就聚集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發不出聲音,用手語一樣能表達熱情,既然看不懂手語,那乾脆乾了吧!

  各國選手幾乎都是人手一瓶酒,大家不分國籍、不分性別,還有人喝到茫了,攔下小黃回飯店,不過警察可就傷透腦筋了,因為沒辦法溝通,只好拿起告示牌,要選手們注意安全,別站到馬路上,以免發生車禍。

  選手說台灣很熱情,不過這個晚上選手們更熱情,把騎樓塞得滿滿滿,秩序有點混亂,最後連24小時便利商店,都不得不在警方要求下暫停營業,連專做晚上生意的酒吧也關門了,但選手一樣不受影響,不肯離開,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夜,他們要徹夜狂歡,把台北變成聽奧不夜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