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任再見安打 兄弟象扳回一城

謝昶易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獅象大戰,統一獅以3:1領先,只要再贏一場就封王,結果兩隊打成4:4延長加賽,奮戰到第10局,兄弟象靠著陳冠任再見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以5:4獲勝,兄弟象全場有7次失誤,創下總冠軍戰單場失誤最多的新記錄!

  

比賽進行到8局,兄弟象以4:3一分領先,統一獅鄭乃文上場打擊,一棒打擊出去,相當強勁,穿越游擊手,這是一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而另一球要算兄弟象隊游擊手的失誤,這是兄弟象這場冠軍戰第6次的失誤,兄弟象創紀錄了。下一棒潘武雄上場,這球打擊出去,內野高彈跳球,二壘手接到快傳一壘,結果是一個大暴傳,這是兄弟象這場比賽第7次失誤,壘上跑者跑回攻下一分,雙方形成4:4平手,比賽打到延長加賽第十局下半,兄弟象陳冠任上場,兩人在壘,兄弟象有好機會,陳冠任這球打擊出去,剛好落在中外野,這支安打是再見安打,兄弟象攻下致勝分,終場以5:4,1分氣走統一獅。

  兄弟象全場有7次失誤,創下總冠軍戰單場最多失誤的記錄,不過打到延長加賽,最後還能靠著再見安打贏球,球員們高興的在場中擁抱跳躍,連頭號大粉絲,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也高興的在場邊敲著加油棒,目前總冠軍戰,統一獅以3:2領先一場,統一獅想要封王,最快要在週六、二十四日移師台南的賽事而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