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談9球員! 曹錦輝.張誌家赴訊

劉世怡 葉子杰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假球醜聞,28號展開第二波約談行動,上午約談現役9名球員,包括兄弟象投手曹錦輝、LANEW熊隊投手張誌家和興農牛謝佳賢,釐清是否拿錢打假球,檢方也不排除視案情作出交保處分。

  

銀色休旅車開進台北巿調處,裡頭坐著的人全是兄弟象的投手,車子到了地下室,從後座第一個下車,身穿綠色上衣,神情輕鬆的這名男子,就是兄弟象投手柳裕展,接著下車的,身穿黑色上衣的則是兄弟象投手王勁力,第三個下車的則是身穿白色T恤的旅美投手曹錦輝,一下車,他連喝了好幾口水,也撟了撟帽子,不慌不忙整裝完畢,與另外二名兄弟象投手,吳保賢和李濠任五個人,一起進入巿調處要接受調查,是不是有被收買而打假球。

  同個時間,兄弟象第六名球員,也來到巿調處,兄弟象捕手汪竣泰,在朋友的陪同下來接受約談,不到幾分鐘,身穿深色T恤的興農牛外野手,綽號阿醜的謝佳賢,也現身了,同樣也是來接受約談的,還有LANEW熊內野手的蔡宗佑,也是三隊球員中,唯一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其他人,包括曹錦輝等人,全都是被列為嫌疑人。

  而最後才到,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到案的,則是旅日投手,現在是LANEW熊投手的張誌家,他坐在車上不停喝水,放鬆心情,記者在車外怎麼問,他也不願開窗說明,中華職棒一共九名球員,同步被檢調約談,檢方搜證,比對通聯紀錄,懷疑有九場球賽打假球,其中兄弟象被盯上的就有八場,已經成為被調查的主要對象,上一波,已經有組頭等人被收押,比對供詞後,檢方不排除視涉案情節,對被約談的這九名球員,作出交保等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