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小曹! 經紀人:擬送國外發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打假球疑雲,被約談的球員現在都被飭回,球迷非常不滿,認為檢調先大動作公佈名單,又把人放走,已經傷害球迷的信心,而曹錦輝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相信曹錦輝清白,有機會的話,不排除明年推薦他到國外發展。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開打了,球迷聚在一起盯著大螢幕關心賽事,支持的球隊得分就忍不住敲打加油棒大喊,眼睛看著大聯盟,心裡其實更關心中華職棒,因為還是相信球員,所以不滿檢調的大動作,而這樣的過程,已經讓他們不曉得該相信誰。網路上也出現另一種聲音,有人說別告訴我有喝酒沒打假球這種蓋棉被純聊天的言論,更有人諷刺,現在的中華職棒是有劇本的棒球賽,究竟是哈林棒球隊還是兄弟美式摔角。

  而在這波偵查中,曹錦輝未來動向也受人注目,經紀公司依舊相信曹錦輝清白,現在還不排除,兄弟象合約結束後,再將曹錦輝引薦到國外職棒,不過將案情交代清楚,或許才是曹錦輝現在最需要做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