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返台 對中華職棒有信心

林曉慧 陳信隆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陷入風暴,連旅外球員都牽涉其中,而昨天另外一位旅美球員倪福德回到台灣,面對過去的朋友捲入打假球風波,倪福德說,希望大家都能潔身自愛、拒絕誘惑,他對中華職棒的未來還是有信心。

  睽違八個月,土地公倪福德回來了,靦腆的笑容還在,不同的是,已成為底特律老虎頗為仰重的中繼左投,談到只花了5個半月的時間就從3A升到大聯盟,他笑說是到了美國後最大的收獲。

  讓倪福德印象最深刻的是6月29日初登板三振Jiambi的那一刻,而雖然老虎最後在加賽被雙城打敗,沒能晉級季後賽,但還是學到不少東西,他對自己的期許是爭取明年的25人名單,加強變化球。美國發展還算順利,可是過去在中職一起打球的幾個朋友如今卻身陷簽賭打假球風波,倪福德說只能交給檢調來處理,不過他強調,還是對中職有信心。要不是最後決定赴美發展,倪福德現在也是兄弟象的一員,看到球場上的朋友被約談,也只能嚴肅認真的說,如果有人真涉案了,請自我保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