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保證:有職棒一定有"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打假球疑雲持續延燒,前兄弟象隊日籍總教練中入伸,2號晚間要出境時遭檢調帶回,震驚球壇,各界關注到底兄弟象隊會不會解散,體委會今天第三度召開職棒防賭會議,主委戴遐齡再次表示,只要有職棒就一定會有兄弟象隊。

  

3號上午9點,前兄弟象隊日籍總教練中入伸走出市調處,上著手銬的雙手用外套蓋住,不願被捕捉到難堪的畫面,中入身神情相當落寞的和檢調人員一同坐上偵防車,被移送到板檢複訊,中入伸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打假球風暴愈演愈烈,中華職棒的未來到底該怎麼走下去,體委會三度召開防賭會議,兄弟象隊經理楊愛華,興農牛領隊楊忠信,副領隊趙宏文,以及統一獅隊的副客長都出席,惟獨少了LANEW熊隊的代表。

  會議室內氣氛凝重,體委會主委面對鏡頭,還是大打信心牌,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卻表示,目前各球團老闆意見不同,有人希望藉此機會重新出發,也有人不想讓球隊變成「菜店仔」,現在就等檢調偵查告一段落,或許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