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天價球星 張誌家玩完了!

林志輝 徐培薇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打假球案,有最新發展,LA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二度約談後,以八萬塊交保,球隊做出決定,開除張誌家球員身份,回顧張誌家棒球生涯,他風光加入日本西武隊,在台灣開拍果汁廣告,曾是最有身價的球員,沒想到卻因為假球案,職棒生涯就此結束。

  

七年前西武隊張誌家,碰上巨人隊打者松井秀喜,他毫不懼怕三振送給他,在日本西武隊張誌家表現出色,天價簽約金一億兩千萬加盟,張誌家曾創下連續28局三振對手紀錄,讓日本職棒對這位來自台灣的投手印象深刻,風光回台張誌家還化身廣告明星,老是在外的廣告台詞道盡了張誌家在國外的心情,或許是太想回家鄉,張誌家在日本表現不再優異,球隊也沒再續約。

  張誌家從小的啟蒙教練拿出張誌家小時候照片,雖然有青澀模樣,但在當時張誌家就是學校風雲人物,代表學校打棒球,對於曾經愛將陷入假球疑雲,教練相信張誌家能突破難關,但檢調二度約談,張誌家8萬交保球隊開除處分,張誌家的太平老家大門深鎖,鄰居不敢相信,曾經是人人歡呼,職棒前途看好的旅日球星,張誌家的人生從高峰走到現在的低點,未來該何去何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