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遭開除 職棒生涯玩完

林志輝 徐培薇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職棒打假球案最新發展,LA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二度約談後,以八萬塊交保,球隊決定開除張誌家。回顧張誌家棒球生涯,曾經代表中華隊在世界盃拿下第三名,轟動一時,以優異表現風光加入日本西武隊,曾經是最有身價的球員,卻因為假球案,職棒生涯畫下句點。

  八年前世界盃棒球賽,張誌家完封日本,看台上的球迷興奮的搖旗吶喊陷入瘋狂。離場時球迷包圍遊覽車,不讓他走。張誌家的實力也被日本球探相中,以天價簽約金四千多萬台幣投入西武隊。張誌家創下連續28局三振對手紀錄,他刷新了日本職棒,連續28局三振對手紀錄,達到生涯最高峰。連廣告商都找上門,老是在外的張誌家,從小就已經是明日之星,照片裡青澀模樣,小時候叫做張福欽,爲了打球順利,他爸爸幫他改了名。在學校棒球隊就是風雲人物,啟蒙教練口中他是天才,教練眼中的好球員,卻陷入假球疑雲,職棒生涯劃下休止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