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聽到了! 國是會議救棒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球迷要求政府重視棒球的聲音,總統馬英九聽到了,馬總統上午召開棒球國是會議,要求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擔任召集人,責成各部會一個月後拿出改革具體辦法,展開搶救國球大作戰。

  

球迷代表大聲喊出心聲,穿著白色T SHIRT站在前面的是余宗鳴,身旁穿著西裝的是人稱文哥的許賢文,兩個人都是從職棒元年就挺棒球的球迷,也是這一次受邀入府的球迷代表,這一場棒球國是會議,馬總統親自主持,在鏡頭左邊的是球團代表,在鏡頭右邊的是政府官員,就連副總統以及行政院長都出席了,就是要把救棒球的層級拉到最高。

  馬總統發言慷慨激昂,獲得球團以及球迷代表的掌聲,但是閉門會議的部份,其實砲聲隆隆,連總統都感受到發言的激烈,球迷代表直接點名法務部提出的"防打假球方案"爛透了,可見,棒球國是會議的層級再高,如果提不出有效的政策,在多人參加,再開一百次會,還是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