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超級盃爆冷門 聖徒擊敗小馬

方起年 張肇元 林清彬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2月份,最讓美國人瘋狂的就是美式足球超級盃了,今年度的超級盃,今天上午在邁阿密開打,不能親臨現場,在台灣的球迷,一大早就聚集在運動餐廳,一邊吃早餐一邊隨球賽吶喊,而比賽最後的結果,賽前不被看好的聖徒隊大爆冷門,31:17逆轉打敗小馬,首次打進超級盃就拿下冠軍。

  

看super bowl一定會有的,就是吶喊,一桌男生的熱血完全沸騰,都是因為場上激烈的衝撞,聖徒和小馬在場上拚勝負,球迷當然也分兩邊,小馬的touch down,小馬的球迷一定耐不住,這一桌安安靜靜臉又很僵硬的,一定是聖徒的支持者啦!超級杯不只外國人喜歡,每年有上億人次看比賽,30秒廣告可以賣300萬美金,台灣也有不少球迷,而且女生也瘋狂。兩個好朋友今天也要被迫分兩邊,沒辦法,因為冠軍只有一個,究竟是印城小馬踢垮紐奧良聖徒,還是聖徒獵殺小馬,球迷可是各有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